WANJUN

#在我最痛苦的那段日子是你把我带出了那个世界 要谢你的话怎么谢都谢不完   一路吵吵闹闹  是你的善良和单纯帮我融化了周围那些黑暗的污点 我讨厌哪个傻B你还会劝我不要讨厌它 劝不了就跟我吵 第一次遇到这种人 那段时间对你的口头禅几乎就是:靠 你有病吗 我讨厌谁又关你屁事。然后再吵。气到我话都说不出来了。直到后来我喜欢上了所有我讨厌的那些人 我才知道你说的那句为我好 是真的 开始觉得你身上散发着像屎一般耀眼的光芒 往后的日子就像这张照片一样 有向上的正能量和向上的希望 ---路肥龇牙咧嘴的笑容 是你所有的精神。 没有你的生活就是这个样子。 现在我得靠自己了

评论

© WANJUN | Powered by LOFTER